wbg logo

科普快报

春节就要玩出花 春节假期游客晒游玩体验可赢花样奖品

  新年鲜花相伴,新春快乐相随在繁花簇锦中开启新的一年每一刻都值得好好记录。春节假期,武汉植物园推出“春节就要玩出花”活动,邀请游客在微信、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媒体晒出游玩体验,赢得花样奖品。  

  花影香韵迎新岁,正是游园赏春时。大年初一到初八,游客武汉植物园拍美照参与“春节玩出花”抽奖活动可就有机会抽取花朵主题礼盒、玫瑰花束、花卉明星片等奖品。  

  春节假期,可以在恒温23 C的兰花展拍童话梦境、去山茶园轻松get小红书顶流同款茶梅在郁金香花丛中感受第一份春意、在桃花树下求得好运连连还能体验2个全新场馆、参与春节限定主题文旅活动……无限精彩的“花花世界”等你邂逅!  

  活动规则:  

  每位游客每日仅限参与一次,可选择上述平台之一参与活动。  

  朋友圈九宫格照片需为园内实拍图,并定位“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抖音视频长度不低于10秒,必须在武汉植物园现场实地拍摄,并定位“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小红书图文笔记需包含九张园内实拍图,并定位“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小红书视频笔记长度不低于10秒,必须在武汉植物园现场实地拍摄,并定位“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不得拍摄发布低俗负能量作品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原创及无知识产权争议  

  *若涉及相关纠纷后果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活动时间: 2月10日-17日(初一到初八)上午9:30,奖品先到先得,发完为止。  

  活动地点:景区入口大屏幕下方(遇雨雪天气则挪到景观温室门口)  

  一边赏花,一边拍照还有花样奖品等着你在武汉植物园过花漾新年还能收获花样好运。花团锦簇、群芳贺岁,如诗如画般的美景已在武汉植物园盛放。春节带上家人孩子,一起去赏花游园,共度花团锦簇的吉祥如意年,用快门定格美好瞬间。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