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科普快报

半价、送花、文艺表演 三八妇女节来武汉植物园赴春日之约

  微风渐暖、春光作序,“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武汉植物园推出多重活动,邀请广大女性赴春日之约。千株郁金香送女性,门票半价优惠,文艺表演,满满诚意致敬最美的“她”三月春盛、灼灼芳华,园区春潮涌动、芳菲浸染,早春气息浓郁,女性朋友可以在花花世界开启春日浪漫时光。  

  人间三月芳菲始,暖阳和春风唤醒浪漫春光。武汉植物园内春林初盛、春花烂漫,热带兰、牡丹、山茶、玉兰次第开放,一片春日旖旎风光。景观温室内,万株热带兰璀璨绽放、姿态万千,传递着热带的迷人气息。漫步花间,忘却春寒料峭,只觉暖意融融。古谚有云:“谷雨三朝看牡丹”,而今通过科技助力,2500盆洛阳牡丹从春节开始就花开江城,一展牡丹的国色芳华。“花王牡丹”姿容绝艳,2500盆牡丹经近日暖阳加持,颜色更胜从前。绯红、玫红、墨紫、粉白、豆绿、明黄……,百般颜色百般香。银红巧对、雨后风光、雪映桃花等牡丹名品悉数亮相,花姿绰约,韵压群芳。  

  三八妇女节,武汉植物园准备了千株郁金香免费送活动,用浪漫温馨献礼女性。女性游客凭景区大门票,关注武汉植物园官方微信号即可获赠郁金香一株。上午和下午各赠送500份,送完即止。好戏连台为节日添彩,当天,武汉杂技团将在武汉植物园开展了两场精彩绝伦的杂技表演。女性朋友们可以在高难度的杂技、魔术节目中享受炫酷的视觉盛宴感受超燃的节日氛围。园区内还有专门为女性设立的拍照打卡墙,女性朋友们可舒悦身心,自在逐光。  

  三八妇女节,女神“价”到!妇女节当天,女性购票可享受半价优惠省、市“三八红旗手”凭相关证书和身份证游览可免费入园  

  临近植树节,本周末(3月9日、10日),武汉植物园还将邀请游客开展免费花卉种植活动。在植物花墙前种下花卉幼苗,植下一片新绿,播撒一簇希望。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