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9月21日武汉晨报图文:征集15个家庭到植物园亲子DIY植物贴画

图:植物贴画示例 

  活动时间:102日上午10:00~11:30 

  活动人数:15个家庭(两大一小或一大一小),儿童年龄需6~10 

  入园方式:102940分,在武汉植物园大门口集合,统一入园 

  活动须知:请参加活动的家庭自带剪刀、粘性较强的胶水 

  报名方法:关注“武汉晨报旅游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查看相关活动链接,按要求报名。 

  咨询电话:18907110600 

  武汉植物园的秋天,美丽又鲜艳,枫红渐红,银杏变黄,满园的绿色变得五彩斑斓。各种植物千姿百态,尤其是叶片、花瓣上千变万化的纹脉、色彩,为贴画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国庆期间,晨报旅游圈联合武汉植物园,免费征集15对亲子家庭,参加DIY植物贴画制作活动。 

  活动以“自然的魔法”为主题,小朋友们利用自己的创造力,在园中就地寻找掉落的植物素材,自制家庭DIY植物剪贴画,让小朋友融入自然,发现自然界的美,并在自然中获得艺术创作的灵感。 

  活动当天于指定时间在植物园门口集合后,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捡自行脱落的树叶、树皮、果实等。回到教室,在科普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植物剪贴画制作,制作完成的作品可以带回家。随后和家长一起在景观温室参观非洲帝王花展,自由游览植物园。(甘娟)

   (原载于《武汉晨报》2016-9-2117版)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