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9月19日长江网: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将公开招募社会志愿者!

  长江网讯 记者从武汉植物园获悉,即日起,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面向全市植物爱好者、热心公益事业人士公开招募社会志愿者。 

  为传播植物科学知识、提高科普活动和旅游服务的质量,武汉植物园本次将招募500名志愿者参与武汉植物园各项事务活动的组织与服务,招募岗位包括科普讲解、园林园艺、导引服务及活动支援四类。凡招募入选的志愿者,将由武汉植物园统一组织上岗培训,并颁发武汉植物园志愿服务证书,志愿者可以享受免费参观品牌花展、参与武汉植物园科学教育讲座等优惠。 

  本着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的原则,武汉植物园诚挚欢迎年龄在18-63岁,热心公益事业、对植物知识有一定了解,长居本市的大学生、在职或退休人士踊跃报名。有意者请在武汉植物园官网(http://www.whiob.ac.cn/)下载武汉植物园志愿者报名申请表,填写相关信息后发送至邮箱:angelcome_ok@126.com,咨询电话:87510815。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1130日。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是一座有着60年历史的国立科研机构、全国三大核心植物园之一、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中小学科研科普教育基地。 

  (原载于《长江网》2017-9-19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