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2月7日武汉晨报:武汉植物园奇花异卉闹新春

    武汉植物园推出春节赏花游,四大花卉组团贺岁,让市民在花团锦簇、花香萦绕中度过新年。

    1万多株热带兰打造热闹的兰花盛宴,本届热带兰展为武汉植物园历届兰展展示品种最丰富的一届,卡特兰、蝴蝶兰、石斛兰、拖鞋兰……18个品系80多个品种的热带兰,展示了兰科植物的蔚然大观。

    春节前后,武汉植物园山茶也迎来最佳观赏期。山茶园向市民们展示的品种共计200多种,仅2月盛开的品种就有30余种。

    为了让春节增添浓郁的节日氛围,让市民提前感受春的气息,武汉植物园园艺师通过妙手“催花”,让桃花和郁金香提前花开贺岁,4万株郁金香、300多株盆栽催花桃花,给春节增添生机与活力。

    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三,武汉植物园为市民赠送三重优惠及好礼:属狗市民,或名字中含有与“狗”同音同调的市民,凭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园。每天窗口购票入园的前10名游客,可免费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在武汉植物园活动现场关注武汉植物园官方微信,还可获得一份多肉植物,先到先得。(甘娟 陈长丽)

   (原载于《武汉晨报》2018-2-714

 

科普开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