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武汉东湖】博主私藏!东湖新春开运玩法,速码

  原文摘要:  

  开篇一道送分题:距离春节还有几天?屏幕前的你,请自信地说出答案。  

  没错,只剩10天!苦等了这么久,假期就在眼前,除了陪伴家人、走亲访友,春节你还准备怎么过?如果没想好,不如先看看小东这份2024东湖春节游玩路线图鉴》,特邀博主带你一起休闲赏景、打卡骑行,老少皆宜,开心又开运!  

  全是精华,建议速码,春节走起!  

  武汉人有自己的海,东湖就是其中之一。  

  沿着这条小众线路骑行,可以看到山川层叠、湖面辽阔和花草绿植,收获满满元气。春节期间,武汉植物园的兰花展将持续开放,0 的寒风到23 的温室,一路骑进春天里。  

  中国三大核心科学植物园之一,园内各色花卉四时交错盛放,即使在冬天,也弥漫着春日气息。长期开展各类趣味科普课程,堪称「自然知识课堂」,深受大小朋友们的喜爱。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GCkz2nKRKIqIu5zlDA0yGA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