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ZAKER新闻】武汉春节赏花手册来了

  原文摘要:新年赏花,来年漂亮。浓厚的新春氛围里,怎能少了 " 花花世界 " 的增彩,逛花街、赏梅花、观兰花,活色生香的花朵将你的过年氛围感拉满。  

  走,趁着新春假期,与家人一起去与花作伴吧,度过一个繁花似锦的新年吧。  

  花房迎春  

  万事不「兰」  

  今年,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2024 首场花展准备了上万只热带兰花,陪大家喜迎新春。  

  蝴蝶兰、文心兰、石斛兰、兜兰、指甲兰、湿唇兰、大根槽舌兰等种类繁多的兰花品种均一一亮相。  

  这座名为23 花屋 画中世界」,真正做到了如同画中世界般明艳斑斓。步入其中,一股暖意随着眼前绚烂多姿,高低错落的花海温润袭来,忍不住放慢脚步,驻足欣赏。  

  独具巧思的是,园艺师结合兰花的生长特点,融入竹屋、画框、木舟等艺术元素,打造出了八大主题景观  

  立起的巨型复古画框边缘,架设起造型感极强的花和盆景,指引着人们与框同景,打卡 " 莫奈花园 "。  

      

      

      

      

  原文链接:  

  https://app.myzaker.com/article/65b993881bc8e00067000000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