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长江日报新闻客户端】央视15连赞,不愧是武汉!

  原文摘要:  

  今天是龙年开工第一天,文旅君祝各位:龙马精神,开工大吉!  

  刚刚过去的春节长假,天天是晴天,路旁挂满红灯笼,各大景区秒变人海,真切感到:武汉好热闹,人好多,年味好足!  

  据测算,春节假期,武汉累计接待游客1206.72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85.60亿元,较2023年同比增长48.8%。  

  飞猪大数据统计,武汉成为全国春节假日旅游目的地热度最高的十大城市之一。  

  去哪儿数据显示,武汉位列“00后最爱去的城市”第四名。  

  携程数据显示,武汉春节假期首日旅游订单同比增长166%,门票订单同比增长661%。  

  春节期间,省文旅厅首轮发放60万张湖北春节文旅惠民券;武汉市派送10万张免费门票,涵盖黄鹤楼、东湖梅园等十大景区,邀请全国人民来武汉过大年!  

  2月14日(正月初五),CCTV-13新闻《特别节目》推介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的热带兰花展、牡丹花展。  

      

      

 

  原文链接: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91226613156591733&wfr=spider&for=pc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