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惠民预约倒计时!东湖春季玩法来了

  逛东湖龙年灯会、游园踏雪寻梅、植物园里看百花齐放……长江日报记者从东湖风景区获悉,春节长假过后,“我们的节日——东湖龙年新春文旅惠民系列活动”还在继续,2月21日至2月22日,东湖免费惠民券最后两天开放预约,预约成功后游客可于2月24日至2月25日入园。  

  “本次文旅惠民活动全部采用电子券,均通过‘武汉东湖’官方微信号预约使用。现在预约,元宵佳节可以免费游东湖。”东湖风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低温过后春天来临,东湖樱花节、东湖牡丹花会、太渔桥油菜花节、武汉马拉松等缤纷节日即将在东湖拉开帷幕。  

  每年3月中旬,娇俏桃李、优雅山茶、多彩郁金香……经过春风和暖阳的加持,便会成群盛放,武汉植物园“新春百花节”也就正式启幕。  

  作为国家战略植物资源保护与储备基地和国立综合性研究机构,国家三大核心植物园之一,武汉植物园经过60多年的植物资源收集,早已成为植物花卉“大观园”,仅春季观花花卉的种类就有近300种。  

      

      

 

  原文链接:  

  https://www.app.dawuhanapp.com/p/34463662.html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