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传媒扫描

【武汉东湖】四月东湖玩法多多,让你淡人变浓人!

原文摘要:

「随便吧」「都可以」「嗯,那就算了」……最近,小东身边不少朋友因为这些口头禅,在互联网上被正式确诊为「淡人」。

他们的精神状态看似不悲不喜,但其实只要一句:「走,克东湖撒!」就能瞬间唤醒他们的活力,一字回复「冲!」,瞬间get「浓人」的超能力。果然,这再一次印证了小东的想法:没有什么精神状态是东湖不能治愈的,如果有,一定是没在东湖玩够。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四月的东湖园区焕新,百花盛绽,演出、展览接连不断……总有一种玩法能够治愈你。

具体怎么玩?走,和小东一起去看看!

最近,武汉植物园内梨花胜雪、桃若云霞,60万余株郁金香如诗如画,与牡丹、海棠、晚樱等春花合力营造一片色彩缤纷的春日花园。草坪上、花圃内、密林间、湖岸边,各色花卉让人目不暇接,随手一拍超出片。

清明假期,草坪音乐会、杂技魔术表演等多重精彩活动将同时展开,入园还能免费享簪花花围、汉服和蝴蝶彩绘服务,着华服走花路,体验蝶入花海的浪漫。

武汉植物园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00(17:00停止入场)

地址:东湖风景区鲁磨路北端特1号

票价:全价票35元/人

电话:027-87510783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WM_KIGl_hu3MNIjXcuWASg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