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园内新闻

贯彻落实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全面推进园年度重点工作落实

  123日,武汉植物园召开贯彻落实2024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及武汉植物园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研究中心负责人,中层干部,科研及管理骨干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刘宏涛主持。  

  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作题为《集智攻坚担使命 聚力抢占制高点》的报告,传达了2024年院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园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学习研讨情况。她号召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院“国家队”的信任和重托,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主任王青锋2024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新的一年里,武汉植物园将紧扣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使命定位,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着力推进武汉国家植物园创建、全国重点实验室入轨运行,继续积极承担重大科技任务,加强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出成果出人才,推动中非中心高质量发展,打造园林园艺示范标杆,发挥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示范引领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建院75周年。  

  会议最后,对2023年度武汉植物园先进个人优秀管理团队与优秀科研团队进行了表彰。其中,优秀科研团队为东非植物区系与分类学科组、猕猴桃种质资源与育种学科组优秀管理团队科研处先进个人张若西、梁欢、袁俊青、刘怀博、胡波

王青锋作报告

尚纳新作报告

先进个人、先进团队颁奖

会议现场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