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2017年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

  为增进高校优秀大学生对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的科研实力、学习环境和培养特色的了解,有机会与相关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零距离交流,从而吸引莘莘学子前来学习深造,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拟举行2017年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接收营员对象为全国各重点高校优秀本科生,欢迎具有推荐免试资格和有志报考我园硕士研究生的2018届毕业生参加。 

  一、活动时间 

  暂定为201779-14日。 

  二、活动内容 

  夏令营期间将安排专家学者学术讲座、聆听研究生导师的专业和研究方向介绍、与导师及在学研究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参观实验室、东湖观光等活动。 

  三、申请条件 

  1.生物学、生态学、农学、林学、资源环境等相关专业重点院校的2014级本科生(20187月毕业)。 

  2.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秀,英语通过国家四级。 

  3.创新思维活跃,对科研工作有浓厚兴趣,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四、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登陆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结合协同育人行动计划”网站(http://kjxt.ucas.ac.cn),选择“武汉植物园夏令营”,提交网上申请后,将以下纸质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通过EMS快递(请在信封上备注“夏令营”)邮寄至我园,不接受其它邮寄方式: 

  1、《中国科学院大学2017年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从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并签字) 

  2、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需所在院系或教务处盖章) 

  3、英语四级证书复印件 

  4、其他证明材料(如已发表论文摘要、获奖证书复印件) 

  邮寄地址:湖北武汉武昌磨山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研究生部 戴老师 

  邮编:430074 

  咨询电话:027-87518608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618日。我园将于6月下旬完成筛选,并在我园网站公布拟接收的营员名单,届时未在名单中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恕不再另行通知。 

  五、其它事项 

  1、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我园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安排参加各项活动。 

  2、我园免费提供夏令营活动期间营员的食宿。 

  3、报销单程路费,即报销因参加夏令营从学校到武汉或者家庭至武汉的单程火车硬座票价或长途汽车票(车票一定要保留,用于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