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留学生TERESIAH MUCIKU MUNGAI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来华留学生”荣誉称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大学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来华留学生”评选结果。经报名申请、研究所推荐、中国科学院大学评审,武汉植物园污染生态学研究组肯尼亚籍留学生TERESIAH MUCIKU MUNGAI顺利入选。 

  TERESIAH MUCIKU MUNGAI在学习期间,勤奋刻苦,努力学习汉语、中国传统文化及学科基础课程学,关心同学、热爱集体,积极参加园里组织的文体和社会实践活动,科研实践取得较好的成果,以第一作者在SCI期刊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Pollution Research上发表论文一篇,另有一篇手稿正在审核中。 

  “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来华留学生”评选计划由中国科学院大学20167月首次实施,总名额为20名,每年度评选一次,旨在鼓励外国留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和培养更多的知华友华优秀国际人才,特别优秀者将由中国科学院大学统一推荐参加教育部“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项目评选。 

研究生会 方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