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在2016“小洪山杯”篮球赛中首战告捷

  1016日下午,中科院武汉教育基地2016年“小洪山杯”篮球赛小组赛在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 

  武汉植物园首次出场对战病毒所,我园球员和随行李文婷医生以及前来助威的拉拉队一起入场。稍事热身准备后就开始了本场比赛。 

  比赛一开始,以我园球员的第一粒进球开局,紧接着又通过冲击篮筐造成对方犯规,两罚全中得2分,武汉植物园取得良好开局。接下来病毒所也获得几次罚球机会,但手感欠佳,首节比赛植物园以72领先进入第二节。比赛继续,第二节比赛病毒所依然没能打开局面,我园凭借球员们发挥频频得分,最终以135八分优势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始后,植物园进攻流畅,防守积极,一直保持十分左右的优势,病毒所偶有追分趋势,但气势已失,几乎全场被植物园压制,最终植物园以21:13的比分轻取病毒所,结束了本场比赛。 

  比赛过程中,我方队员积极进攻,防守稳固。队员的努力和场下教练的指导使得比赛更显稳中求胜。现场拉拉队的加油也使得比赛氛围愈浓。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拼,最终以21:13的比分力压病毒所取得胜利。 最后双方队员握手示好,充分显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本场比赛完满结束。 

 比赛合影

比赛掠影

 

曹仃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