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人员参观光谷园区

  20161122日,武汉气温骤降10余度,天空飘着小雨,却挡不住武汉植物园离退休人员前往光谷园区参观的热情,本次参观有近7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武汉植物园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在出差途中还要求必须确保参观活动安全开展,园人教处陈敏、胡波、李文婷全程陪同参观。园区建设处和科研处罗巧芳专门为老同志进行介绍和讲解。 

  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印象60年大美植物园》书画摄影展和武汉植物园60年园史展馆,并在学术报告厅观看了武汉植物园宣传片、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宣传片和中非联合中心宣传片,老同志们纷纷找寻3040年前工作和科考的记忆,感叹60年武汉植物园发展巨大变化,惊讶光谷园区建设进度。离退休老同志对武汉植物园未来事业充满了信心。 

武汉植物园园史讲解

参观书画摄影展

参观书画摄影展

人教处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