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22日下午,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敏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从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和重要成果、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四个方面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资产财务处李盼、人事教育处胡俊逸、科技支撑中心杜畅三位近两年入职的新职工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结合自身成长、岗位认识畅谈入职工作后的心路历程。 

  此次活动还准备了可口的蛋糕和美味的猕猴桃,大家一起过集体生日并为本月过生日的3位同事送上真诚祝福。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不断创新学习活动的形式,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营造和谐氛围,取得良好效果。 

 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职工交流发言

 新职工交流发言

 新职工交流发言

集体生日

机关党支部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