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2017年迎新春师生联欢会

  111日下午,“一路(16)相随,一起(17)绽放”武汉植物园2017年迎新春师生联欢会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正式拉开帷幕。武汉植物园各位老师同学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联欢会在小洪山青舞团带来的激情四射的舞蹈《Fire》中拉开帷幕,帅气的舞姿,动感的节奏迅速调动起现场观众的热情。四位主持人优雅端庄地整齐亮相,宣布了联欢会的正式开始。 

  联欢会的第一个节目是来自华中农业大学水产学院的三个女生带来的舞蹈《时间煮雨》,柔美的舞姿令现场观众如痴如醉,紧接着园艺中心的职工们带来的歌曲《下一秒》也赢得了满堂喝彩;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的王佳鑫的魔术与观众形成了良好的互动,令大家叹为观止。除此以外还有曾登上汉秀剧场的黄蓉、李艳老师带来的大气磅礴的舞蹈《千红》;曾在分院元旦晚会表演并得到一致好评的红色爱国主义题材小品《黄河儿女》;曾开过专场演奏会的来自武汉科技大学的范安铭带来的二胡版《泰坦尼克号》、《赛马》;展现运动、健美的健身表演,以及展现中非留学生友谊的歌曲串烧和对旧园区、新园区赞美期待的诗歌朗诵,最后联欢会在博士生党支部的歌唱中落下帷幕。 

  今年联欢会的最大亮点是“融合”。在本次联欢会中,不仅得到了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有来自华中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数学研究所、武汉科技大学的选送节目,还得到了来自植物园内部老师、职工的节目支持,真正实现了师生同乐、师生联欢的目的。 

  除此以外,联欢会中设置的抽奖环节也是今年联欢会的另一大亮点,微信上墙、微信抽奖活动,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促使观众积极参与节目、加入讨论,还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研究生会创立的东湖普兰塔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度,支付宝现金红包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真正营造了迎新春、过新年的气氛。 

  “迎新春师生联欢会”是武汉植物园研究生会在新年伊始组织的一项重大的校园文化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加强了武汉植物园中外研究生的交流,同时也展现了全园师生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年的联欢会以其独特的构思、精巧的游戏、高质量的节目,丰富了学生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感情,获得全园师生的一致好评。  

2017年迎新春师生联欢会

 

文/张雪霏 图/包维红、代文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