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2017年度“迎新春”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2016带着绚烂与多彩即将离开,2017承载着希望和梦想款款而来。117日,由武汉植物园工会主办,园艺中心党支部承办的2017年度迎新春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刘宏涛、纪委书记梁琼出席了此次活动。 

  117日上午,首先拉开帷幕的是本届活动第一台重头戏——“健康迎春跑”活动。实验楼前人头攒动,大家个个摩拳擦掌。随着园副主任刘宏涛的一声号令,离退休职工首先起跑,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过程中,全园职工、研究生、留学生和离退休人员齐上阵,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整个比赛过程秩序井然,气氛非常热烈。 

  除了传统的拔河、跳绳、双升项目外,此次活动还精心设计了 “金鸡下蛋”项目和抽奖环节。金鸡下蛋项目集合了幽默、智慧、技巧于一体,增强了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充分展示了武汉植物园职工及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迎新春活动吸引了近300人前来参加,为武汉植物园职工、研究生及留学生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使大家提前感受到了新年的欢乐气氛,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双升比赛 

 跳绳比赛 

  金鸡下蛋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