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2017年三人制篮球赛

  为增强师生体质,丰富业余生活,524日由武汉植物园篮球工会主办、武汉植物园研究生会协办的三人制篮球赛拉开帷幕。 

  比赛队伍分为职工1队、职工2队、学生1队、学生2队共四队,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支队伍都会与其他三支队伍交手,胜一场积2分,负一场积1分,比赛时间为15分钟。 

  在第一场职工1队与职工2队的比赛中,双方队员很快进入状态,比分交替上升,杨平仿老师精准的投篮引得场内一片惊呼喝彩。在下半场比赛中,王青锋老师加入A队上场,激活了场内气氛,鼓舞了职工1队士气,最终职工1队以28:16的大比分优势成功拿下第一场比赛。 

  激烈而精彩的第一场比赛之后,四支队伍分别进行了逐对比拼,各队球员配合默契,全力以赴,决不放弃,高质量的接传球与精彩而刺激的投篮引得场下一片喝彩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最终职工1队以完美的表现获得了三连胜的好成绩,毫无悬念的获得了最终的冠军,学生2队的刘寒以其出色的表现和技巧成为本次篮球赛的MVP球员,本次三人制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本着切磋球技、共同进步的宗旨,不仅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生活,也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激发了全园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 

 

2017年三人制篮球赛

 

比赛合影

文\张雪霏 图\张雪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