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隆重举行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69日上午,武汉植物园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副主任王青锋和刘宏涛等领导出席了典礼。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神圣而幸福的时刻。会场庄重而热烈,毕业生青春的笑脸,充满了收获的喜悦。 

  上午9点,毕业典礼在温馨感人的毕业生纪念视频中拉开了序幕。毕业典礼由王青锋主持。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后,张全发致毕业词,他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7届全体毕业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感谢他们为植物园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毕业生们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科研热情及感恩的心,努力工作,不畏艰难,用杰出的成就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并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 

  王青锋宣读了中国科学院大学和武汉教育基地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学位委员会副主席韩月彭、刘峰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证书。 

  博士生毕业生代表江红生和硕士毕业生代表毕傲月发表了毕业感言,代表全体毕业生向各位导师、家人和同窗好友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回顾了自己在植物园这个温暖大家庭里度过的青春岁月,并立志将会继续努力,奋发向上,用出色的成绩回报植物园多年的培养。  

  程晓莉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致辞,她首先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希望全体毕业生今后继续保持对学习的热情和对科学的追求。同时希望他们不安于现状,充满希望与斗志,脚踏实地,积极进取,迎接美好灿烂的未来。  

  典礼最后,在铿锵的音乐声中,毕业生们身着学位服、头戴学位帽依次登台,张全发一一为毕业生们扶正流苏及颁发毕业证并合影留念。  

  典礼仪式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和园领导、导师代表在行政楼前大草坪集体合影留念。  

    武汉植物园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毕业典礼

毕业合影 

人事教育处、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