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博士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68日下午,武汉植物园博士生党支部在2号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龙雨主持。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按照奏唱国歌,重温誓词,诵读党章,学习讲话精神的规定动作展开。 

  开展“我讲我的科研路//情”活动。邀请了62017届优秀博士毕业生讲述自己的科研之路,传授科研经验。优秀毕业生们从文献阅读、时间分配、学习效率、锻炼身体等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科研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 

  开展民主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每位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表》,进行了深刻的自我评议与剖析。以年级为单位进行分组,开展了党员互评。在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的基础上,评选出了2名优秀党员(方庭、张倩),1名模范党员(苟君波)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赵素婷)。 

 

  诵读党章

 

  优秀毕业生交流经验

博士生党支部 赵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