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开展 “我讲我的科研路”主题活动

  参照武汉植物园园党委关于“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促进创新”主题交流活动的安排,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于近日邀请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党委委员、中非中心主任王青锋为支部党员讲述“我讲我的科研路——走进非洲”主题报告。 

  王青锋图文并茂的讲述了20年前他作为公派乍得的援非青年专家,第一次踏上了非洲的土地时的情景;也讲述了20年间,多次往返在中国和非洲各国间的科研工作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从第一次到非洲援外到推动中非合作开花结果,中国科学家们诠释出他们是不畏艰险,走进非洲的勇敢拓荒者;是忍受寂寞,追求科学的坚定守望者;是报效祖国,国家战略的忠实实践行者。 

  此次主题活动引导了党员科研人员从学习身边优秀科学家的科研事迹入手,激励党员科研人员继承优秀科学家爱国敬业、无私奉献的科学精神。 

 

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开展 “我讲我的科研路”主题活动

流域生态科研党支部 王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