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616日,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在2号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优秀评选、向先进典型学习等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敏主持。  

  规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讲话精神、交纳党费等规定程序强化仪式感,增强大家的党员意识和责任感。在主题交流环节,科研处副处长兼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吴浩以“我与中非中心一起走过的日子”为题为大家做了一场精彩报告,带大家领略非洲风情,深入体会野外科考、常期驻非工作人员的艰辛。 

  宣传委员胡波用PPT图文并茂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经与会党员根据评选条件,认真评选出了机关党支部的模范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 

 

吴浩以“我与中非中心一起走过的日子”为题作报告

 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人教处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