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分院第四届暨武汉植物园第十二届“7·16”渡湖比赛成功举办

  714日,武汉分院第四届暨武汉植物园第十二届“7·16”渡湖比赛在东湖举行。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尚纳新宣布活动开始,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为活动致辞,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工会主席刘宏涛及院属在汉各有关单位主管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武汉岩土所、武汉物数所、武汉病毒所、测地所、水生所、武汉文献情报中心、武汉植物园等7家单位的4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选手们从刘备郊天坛附近东湖湖岸下水,经过约800米的劈波斩浪、奋勇拼搏,陆续到达东湖落雁景区鹅卵石滩的比赛终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武汉文献情报中心郭清方、测地所的柴华、李晓冬分获男子组一二三名,武汉物数所的鲁泓恋、武汉文献情报中心的吴跃伟、武汉植物园的陈丽分获女子组一二三名。 

  武汉植物园最早发起的“7·16”渡湖比赛,如今已成为武汉分院系统游泳爱好者广泛参与的节日,也逐步发展成为武汉分院系统具有影响力的一项游泳赛事,得到广大科研管理骨干的欢迎,逐步成为水上运动的一张名片。 

 

  全体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中 

 

  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为冠军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