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签订安全保密责任书 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保密工作责任制,切实提高新任中层管理人员安全保密意识,明确安全保密责任,724日,武汉植物园对于新聘任的部门负责人举办安全、保密责任书签订仪式。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园副主任刘宏涛,园纪委书记梁琼出席了签订仪式。 

  刘宏涛指出,当前安全保卫保密工作形势复杂、任务艰巨,武汉植物园中层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安全保卫保密意识,加强制度执行力度、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和自查自纠力度,保证平安植物园建设。刘宏涛强调,安全保卫保密工作要根据形势、任务的变化,与时俱进,把握工作重点,抓好关键环节。要落实责任,全面抓好安全工作。要高度重视,做到安全警钟长鸣;要强化工作责任,狠抓责任落实;要抓好自查,做好整改工作。 

  刘宏涛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安全保卫责任书和保密责任书。责任书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体系,按照各部门的工作范围,明确其安全保卫和保密的职责要求,实施责任追究制度,夯实安全管理基础,让每个人心中都能警钟长鸣,严守安全保密底线不放松。 

  签订安全、保密责任书 

综合办公室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