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云南省科协系统研修班一行到湖北省植物学会学习交流

  97日上午,云南省科协“科技社团改革与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一行60人,在湖北省科协和云南省科协的率领下,到湖北省植物学会考察学习,交流学会有关顺应市场发展、提升自身能力等方面的工作。 

    交流会上,湖北省植物学会秘书长刘贵华致欢迎辞,并汇报了湖北省暨武汉植物学会概况、挂靠单位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基本情况、学会自身能力提升的思路与做法、学术交流和科普教育工作等。云南省科协学会部部长李毅对湖北省植物学会自身能力提升成功经验和显著效果予以肯定。 

  会后,云南省科协系统研修班一行参观了武汉植物园。 

  湖北省暨武汉植物学会成立于1938年以前,前身是中国植物学会武汉分会,1983年更名为湖北省暨武汉植物学会,现挂靠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学会每年组织各种类型的学术讲座,开展各种科技论坛,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同时积极推广科技成果,开展科技咨询服务,开展科普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刘贵华致欢迎辞

与会人员合影

 

科研处 罗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