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副主任宋治平调研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

  1020日,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未来科技城建设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未来办”)主任宋治平,未来办副主任陈华奋,未来办规划处处长张国桥,未来办综合处副处长魏明等到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调研,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园副主任刘宏涛等陪同调研。 

  宋治平一行现场考察了光谷园区,参观了园史展馆、实验楼、非洲植物温室、学术报告厅等基础设施,参观过程中宋治平认真听取了武汉植物园科研、人才等情况介绍,观看了中-非联合研究中心宣传片,并详细了解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搬迁后所面临的规划验收、公共交通、人才公寓等方面的问题及困难。 

  宋治平表示:此次调研对武汉植物园有了更加全面详细的了解。他要求同行人员对此次调研所反应的问题及困难进行整理,表示一定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的建设与发展。 

  宋治平一行参观园史展馆 

  宋治平一行调研非洲植物温室 

  宋治平详细了解搬迁后的问题及困难 

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