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科技开发党支部召开“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会

  2017113日,科技开发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我在团队中的位置”的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立东主持,园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宏涛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立东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的通知》,并就自身工作,发表了关于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增加团队凝聚力,如何找准自己的位置、与团队协作沟通的体会和思考。随后,在座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就“我在团队中的位置”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从公司各部门办事方式、流程、团队合作以及如何做好科研支撑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 

  最后,刘宏涛副主任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公司工作实际,从团队、个人价值和目标谈了自己的体会。同时刘主任对各位党员的发言也做出了肯定,指出科技开发党支部组织的“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会展现了党员朴实刻苦、勇于担当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他希望科技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这种精神,为植物园工作发挥服务保障作用。  

党员发言 

科技开发党支部 王白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