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园艺中心党支部开展“凝聚中心、不忘初心”主题团队建设活动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提振园艺中心团队精气神,提升中心凝聚力、执行力和创新力,1110日,园艺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民主党派成员、群众等前往黄陂开展了“凝聚中心、不忘初心”主题团队建设活动。 

园艺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莉俊表示,希望大家在本次团队建设活动中忘记身份、忘记年龄、忘记性别,通过挑战困难,增强勇气和自信心;通过团结协作,凝聚团队精神。 

活动分为团队组建和素质拓展两部分,以鼓接球“毛毛虫竞技”项目中,队员们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了挑战项目;在登顶云鳍峰和“皮划艇竞技”活动中,所有队员依次完成任务,既体现了执行力的必要性,更突出了有效沟通的重要性。 

一天的团建活动团结紧张、快乐充实,活跃了氛围,也激发了潜能。大家热情高涨,用智慧和汗水收获了成功的喜悦。现场掌声、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让大家跨出所在部门,从不甚熟悉到并肩作战,有效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彼此信任,增强了团队协作和担当意识,培养了勇往直前、敢于创新的精神,提高了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