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激情岁月,羽动人生——武汉植物园第十届羽毛球团体赛成功举办

  为了更好地推动武汉植物园体育文化建设,丰富师生的科研生活,促进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1115日,武汉植物园第十届羽毛球团体赛在光谷园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分三支队伍:一队由行政+园艺中心+支撑中心+公司组成,二队由种质创新与特色农业重点实验室组成,三队由水生与流域生态重点实验室组成。 

  下午一点半,比赛以一队和三队的对决拉开帷幕。精彩的比赛不仅吸引了许多学生前去加油助威,更有两位外国客座教授前来观战。男单邓显豹和杨东之间的对决更是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二人可谓棋逢对手,高超的球技不相上下,赛事十分激烈,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以邓显豹领先两分的成绩赢得本场比赛。在激烈的球赛期间,还设有抽奖环节,奖品颇为丰厚,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也给本次羽毛球赛增添了不少乐趣。 羽毛球赛不仅是技巧的切磋,同时也是体力之间的较量。经过几个小时激烈争夺,最终一队斩获冠军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师生们的课外生活,提高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热情,更重要的是加强了不同部门及学科组师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文/刘洋 图/曹仃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