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118日,武汉植物园党委召开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主持,园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议研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明确修订后党章的新内容、新要求。园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岗位职责等特点,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悟体会,就当前形势怎么看、今后工作怎么干进行了研讨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做出的新部署尤其是对植物园发展提出的新要求,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认为,贯彻十九大精神、谋划科研工作,首先要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系统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自觉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战略大局中深刻理解和把握,深入思考新时代、新形势对科研工作提出的新挑战、新机遇,进一步提升学习贯彻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会议指出,谋划植物园的发展战略,重点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党中央、院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用钉钉子的精神,谋篇布局、推进工作,为“率先行动”升级版添砖加瓦。

 

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