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21日上午,武汉植物园园艺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莉俊主持,园纪委书记、党委委员梁琼出席了会议,园艺中心党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根据园党委统一部署,梁琼为支部党员作“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要点,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鼓励青年人立足本职岗位,敢于创新、勇于担当、积极进取,牢记“人不自信,谁人信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莉俊以“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及生态文明建设”为题,带领本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要点,系统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号召广大中心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当代中国和全球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特点。 

  随后,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园艺中心党支部发展了一名预备党员,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园艺中心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