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组织爱心捐献活动

  127日,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代表全园职工、离退休人员、学生去医院看望了罹患重病的职工王业华,将善款53609元交到他的家属手中,并表达了全园职工、离退休人员和学生对王业华的关心与祝福。 

  武汉植物园职工王业华不幸罹患重病,高昂的救治费用让他的家庭无力负担。获悉此情况后,武汉植物园党委向各党支部发出献爱心倡议,倡议得到全园职工、学生、离退休人员的一致支持与热烈响应。远在海外的中-非中心海外支部党员、身处外地的离退休老同志等都表现出大爱情怀,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一笔笔爱心款汇入爱心账户,为正在与病魔斗争的同事王业华送去温暖与希望,短短3天时间,我园已筹集53609元善款。 

    通过本次爱心捐助活动,武汉植物园展现出互帮互助的大爱精神。衷心祝福王业华渡过难关,早日康复,让生命之花重新绽放光彩。 

综合办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