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科技开发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28日上午,武汉植物园科技开发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立东主持,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吴立东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十九大党章修改要点。随后,支部党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各行各业根据十九大报告寻找与自身行业的结合点,掀起了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吴立东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支部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习,把握精神实质,特别是针对报告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全面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与园林绿化行业的结合点,把握新的历史机遇,创新工作思路,寻求企业新的发展。同时,根据工程类企业的特殊性,要全面加强安全意识,特别是经济安全意识,强化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将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到工作实践中去。  

科技开发党支部 汪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