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2018年迎新春师生联欢会

   126日下午,“风华武植,携梦共烎”武汉植物园2018年迎新春师生联欢会在光谷园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全园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视觉盛宴。 

  联欢会在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Panama+兔子舞》中拉开帷幕。一首热情澎湃的原创Rap--《植物园有嘻哈》将联欢会的氛围引入佳境。园艺中心带来的《亲子果蔬秀》让人仿佛回到童年,感受到家的温馨。相声《满腹经纶》用互相调侃的方式,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一首《大鱼》独唱,婉转动听,洋洋盈耳。小品《实验室的那些事儿》结合新闻时事,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大家讲述了研究生的特质与生活状态,充满正能量。藏族舞蹈《洗衣舞》节奏欢快、婉转优美、婀娜多姿。 

  随后,舞蹈《舞韵瑜伽》将大家带入瑜伽的世界,令人耳目一新。植物园多个学科组表演的歌曲串烧彰显出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一首诗朗诵《我眷恋着土地》饱含深情,融入旧园与新园的学习、生活及科研场景,使观众们感动满满。2017级硕士研究生周阳带来的《恭喜发财》和《强军战歌》引得观众阵阵掌声。机关支部改编版的第八套广播体操欢乐幽默,勾起了观众们的青春回忆。最后,联欢会在留学生的合唱《社会主义好》与中外学生的舞蹈《JAMBO》中落下帷幕。 

  此外,开场前的新年祝福视频,体现了武汉植物园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和睦氛围。节目间隙的微信上墙、游戏以及礼品赠送环节,不仅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促使观众积极参与节目、加入讨论,还有效提升了研究生会创立的东湖普兰塔微信公众号的关注度,支付宝现金红包更是给现场营造了迎新春、过新年的气氛。 

  “迎新春师生联欢会”是武汉植物园研究生会在新年伊始组织的一项重大的校园文化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加强了武汉植物园中外研究生的交流,同时也展现了全园师生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年的联欢会以新颖的构思、巧妙的游戏、精美的礼品以及高质量的节目,丰富了学生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感情,获得全园师生的一致好评。 

 

  节目剪影 

 

  合影留念 

研究生会吴映华夏 赵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