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17年度考核暨优秀团队、明星员工表彰大会

  119日,武汉植物园召开了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年度考核暨优秀团队、明星员工表彰大会,会议由武汉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李海波主持。园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离退休支部委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代表领导班子从班子职能作用发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干部廉洁自律、干部任用等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8年的全园重点进行了规划。2017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武汉植物园全体职工精诚团结、团结奋斗,在科技创新、科研平台建设、合作与交流、资源保育、资源保育、科普开放、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园区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年,将紧密围绕“率先行动”计划,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聚焦优势领域,实施改革举措,推进 “一三五”战略;创新“中非联合研究中心”运行与管理模式,探索磨山—光谷园区联动管理机制;围绕国家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战略,前瞻部署武汉植物园可持续发展的新生长点。 

  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从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创新文化建设、主题及特色活动等方面对2017年度党委、纪委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党委围绕中心工作,从实际出发,注重实效,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基础,抓能力建设、廉政建设、创新文化建设,以打造规范、和谐、廉洁、奋进的武汉植物园为目标,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党委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效果,为科技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参会人员结合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和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对2017年度考核中评选出的优秀团队和明星员工进行了表彰。号召全园团队及员工向受表彰的优秀科研团队系统生态学科组、猕猴桃种质资源与育种学科组,优秀管理团队科研计划处,明星员工石涛、王欣、周媛、江珊等学习。 

武汉植物园召开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2017年度考核暨优秀团队、明星员工表彰大会

     

人教处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