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24日下午,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陈敏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各位党员对照党章标准,查找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作出自我评价,并结合工作、生活中的认识,对其他党员提供关键词的评价。通过会前充分的沟通和准备,组织委员邓小丽会上对自评和互评情况进行了总结,让各位党员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第二项是党员交流。此次,邀请了科技支撑中心陈丽与大家交流《卓有成效的管理者-读后感分享》,她结合读书体会、工作认识、自身感悟、畅谈如何成为优秀的管理者;综合办公室宋志春交流主题是《叫醒沉睡的自己》,分享了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如何发展自己的爱好、提升对生活的热爱,不断促进自己成长、改变、突破。这样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是大家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是促进大家相互认识、了解的渠道。 

  会上,播放了大家庭的活动剪影,还准备了可口的水果蛋糕、趣味小游戏,大家一起过了集体生日并为本月过生日的6位同事送上真诚祝福。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不断创新学习、活动的形式,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营造和谐氛围,取得良好效果。 

机关党支部活动剪影

人教处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