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组织开展“美丽春日竞芳华”女职工户外踏青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4月4日,武汉植物园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美丽春日竞芳华”户外踏青活动。 

  女职工们轻装赴约,乘车来到梁子湖畔湖边绿道,沿绿道漫步前行。一边呼吸着湖边清新的空气,一边饱览湖滨美景,放松身心。随后的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无敌风火轮”、“心心相印”、“小马过河”等项目,大家参与热情高涨赛场上,欢呼加油声此起彼伏,所有人都在享受着趣味游戏的竞技快乐。这边团结协作施展智慧与技巧,那边锣鼓喧天助威鼓劲,营造了积极活泼、团结默契的文化氛围。 

  活动留下了欢声笑语,放松了心情,加深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不仅感受到了团体活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为自己身在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里感到欣慰和自豪! 

 

无敌风火轮 

 

小马过河 

 

心心相印 

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