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412日,武汉植物园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及特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为‘四个率先’努力奋斗,迎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视频报告。报告以科学的思维方法,从文化基因、道路选择、新时代、初心和使命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四个率先”努力奋斗的核心内涵。 

  武汉植物园党委下一步将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体党员的必修课,综合运用各种学习载体,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向党支部一线延伸、向党员群众延伸,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早日实现“四个率先”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武汉植物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