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离退休支部组织春游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彩蝶绕花舞翩跹,春风拂面人欢笑,老友相聚尽开颜。 

  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武汉植物园离退休办组织80多位老同志们分批参观游览了蔡甸花博汇和英山四季花海等景区。蔡甸花博汇景区是湖北第一家法式慢生活文旅小镇,座落于美丽的蔡甸后官湖生态新城。它利用原来的村湾,花田,河流,湖泊,湿地打造成一座浪漫的小镇。应季的各色草花组成了花海盛景,令人流连忘返。更有浪漫的阳光教堂,这里充满着散漫清悠的法兰西之风,令到此一游的老同志们心旷神怡。 

  英山四季花海景区可谓名副其实。首先游览的“花海情缘”景点犹如大地上一块五色花布织成的“艺术花海”。按照季节不同,百日草、格桑花、鼠尾草、矢车菊、郁金香竞相开放,大家仿佛在七彩世界中徜徉。接下来,老同志们视个人身体状况,量力而行,兴致勃勃地沿层层叠叠的梯田拾级而上,顺着山势进入“中华情缘.梯田花海”景点,沿途数十种名贵花卉辉映成趣,犹如一张立体的百花瀑布倾泻而出。登上了“瞭望台”这一景区最高点,放眼四望,真是一览众山小,远处的绿水青山掩映着五彩花海,美景令人陶醉。……一天的时间很短,大家意犹未尽,在回程的车上,还在热烈地谈论着当天的观感,相约着下一次的相聚。 

  武汉植物园分别组织一般离退休人员和高龄退休人员两次参观,人教处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参观路线,对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帮助,还安排乘坐电瓶车游览,获得了老同志们的好评。

  

离退休人员参观英山四季花海

离退休人员参观花博会

离退休支部 傅登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