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开展2018年党支部工作培训

  517日,武汉植物园2018年党支部工作培训会在光谷园区1007会议室举行。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作动员讲话,综合办主任班小泉作党建工作考核的解读报告,党务主管宋志春作专题讲座,武汉植物园30余名党支部委员参加此次培训会。 

  罗志强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要定期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党的知识、纪律规矩和党建工作方法的学习培训。武汉植物园召开全体党支部委员培训会,是加强武汉植物园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现实需求。 

  班小泉总结了武汉植物园2017年度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重点工作。他指出,随着植物园改革发展的稳步推进,针对支部建设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在党务工作中努力增长才干,灵活运用新媒体、新方法和新手段,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做好支部工作。 

  宋志春从党务工作实践出发作专题报告。报告对党支部概况、党支部委员职责、党支部日程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讲述了党支部委员的职责和党支部的基本任务。报告指出,党支部一班人是支部工作的带头人、领路人,应在基层工作中努力锤炼自己,提升政治思想素质,积极投身基层党建一线,练就过硬本领和作风,创新党务工作方式方法,抓好党支部理论学习和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做好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着力推进党支部工作和密切联系群众工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四个率先”做出自己的贡献。 

   

武汉植物园开展2018年党支部工作培训

 

综合办公室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