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学院留学生春季学校在武汉植物园开展

  513日至19日,由中国科学院大学(国科大)主办、中国科学院武汉教育基地承办的2018国际学生前沿与交叉科学春季学校在武汉举行。517日在武汉植物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学习参观活动。 

  武汉植物园副主任、中国科学院中-非联合研究中心主任王青锋研究员为国际学生做了《Charming Africa》的报告,讲述了自己从1996年踏入非洲以来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非洲梦,介绍了中-非中心的建立、发展及未来规划。 

  陈防研究员做了《Nutrient management in modern agriculture》的学术报告,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世界上人口、粮食和营养的关系、全球肥料产业概况以及在现代农业养分管理中的策略与技术。 

  武汉植物园研究生会还带领国际学生参观了磨山园区,体验了优美的自然环境,了解了武汉植物园丰富的物种多样性及其作为物种保育基地的重要功能。 

王青锋作报告

陈防作报告

人事教育处 戴李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