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机关党支部赴野战国防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全体党员的国防意识和党性修养,524日,机关党支部赴武汉野战国防园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吴运铎纪念馆,通过讲解员讲解、近距离接触实物、仔细观看老照片等,大家切实感受到吴运铎同志“把一切献给党”的动人情怀。国防园内陈列包括飞机、坦克、火炮、舰艇、雷达等各类武器装备,通过国防知识的讲解及开展国防军事体验项目激光模拟射击,大家深切体会到国防的重要性。大家在一起追忆革命历史,感悟国力之强大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新时期作为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  

    参观活动后,全体党员参加团队拓展活动,开展团队破冰小游戏,开放心态,打破隔阂,团队组建,深刻体会所有的走向成功从有团队开始。 

  

机关党支部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