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中国农工民主党武汉植物园支部委员会成立

    6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会武汉植物园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武汉植物园支部)成立大会在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召开。 

  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严炳洲,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长方奇,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姜鑫,以及农工党省直组织代表张屹、王艳明、张国军和周忠明出席了会议;武汉植物园主任张全发,党委书记、副主任罗志强,纪委书记梁琼,党委委员、园主任助理、科研处处长刘贵华研究员,园党委委员、统战部长杨平仿研究员,综合办主任、统战部副部长班小泉也出席了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全体农工党武汉植物园支部党员。方奇主持支部成立大会。 

  张全发致欢迎词,对杨玉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武汉植物园的基本情况及重大科技活动推进情况。 

  姜鑫宣读了《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省委会关于成立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大会选举通过了武汉植物园支部主委和委员,一致同意推选刘峰研究员任支部主委,黄文俊任支部副主委,徐耀粘和王利任支部委员。新任农工党武汉植物园支部主委刘峰研究员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新支部将会在农工党湖北省委和武汉植物园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认真、深入地系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统一战线理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认真落实省委会各项要求,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张屹代表省直组织代表致贺词。她对武汉植物园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与武汉植物园支部加强联系,互相学习,互相帮助。

  会上,罗志强代表中共武汉植物园党委表示,支持农工党武汉植物园支部的发展并提供相关的保障,同时也希望支部加强政治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植物园的发展建言献策和履行好责任。

    杨玉华做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武汉植物园党委对统战工作的重视表示肯定。她说,武汉植物园成立60多年以来,定位清晰,重点突出,对武汉植物园的重大突破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她希望,武汉植物园支部能够切实加强政治学习,做好中共的好帮手和好参谋,成为一只重要的政治力量。同时希望支部党员牢记多党合作的历史,自觉接受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能力建设,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发挥专业优势,成为会协商、善议政的优秀人士;加强作风建设,开展切实有效的活动,营造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做到有组织、有活动、有实效,在活动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选举中国农工民主党武汉植物园支部委员

中国农工民主党武汉植物园支部成立 

综合办 宋志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