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彪一行检查指导武汉植物园旅游安全工作

  5月14日上午,武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彪,市公安局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分局局长张奎等一行对武汉植物园节假日旅游开放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园科普开放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梅林等陪同检查。  

  梅林就武汉植物园节假日旅游安全管理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情况作了介绍,并围绕正在进行的稻草人主题展人防、技防等安全保障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稻草人活动期间武汉植物园成立专项安全工作小组加强定时定点巡查,各点位安排专人看守,做到监控及安全警示牌全覆盖,配足灭火器、增加洒水车及消防加压水管等。 

  杨彪对武汉植物园旅游开放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武汉植物园作为武汉市及东湖重点旅游景区,各项科教旅游活动精彩纷呈,游客流量加大,希望武汉植物园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实抓细旅游开放安全管理,做好安全值守值班工作,加强重点时段和点位的消防设施,强化台账管理,确保为游客创造稳定、和谐、安全、舒心的旅游新环境。

  

科普开放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