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青促会聚,格物致知”青年科学家开讲第一、二期

  5月7-8日,武汉植物园举办“青促会聚,格物致知”青年科学家开讲第一、二来自中国科学院院属科研单位高校10余位森林结构、碳氮循环、气候变化、污染防治研究领域专家进行学术交流武汉植物园青促会会员、部分科研人员及研究生参加了活动。 

  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鲁显楷研究员王法明研究员,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赵杰研究员、聂云鹏研究员植物研究所苏艳军研究员、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段洪涛研究员、南京土壤所单军研究员、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周晓兵研究员、东北地理所祝惠研究员、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倪文俭研究员、天津大学晏智锋教授、西南大学唐强教授受邀分别做了学术报告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就相关科学问题与专家积极交流。报告结束后,专家与武汉植物园青促会会员就学术交流合作、学科交叉融合、优秀会员申报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促会聚,格物致知”青年科学家开讲是武汉植物园青促会创立的活动品牌,致力于搭建青年人才学术交流平台,拓宽学术视野,开展对外交流,促进青年人才成长。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青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