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第三期研究生学术沙龙

  为帮助我园研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510武汉植物园2023第三期研究生学术沙龙——就业那些事本次学术沙龙邀请四位主讲嘉宾进行经验分享交流30位同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活动 

  胡曼博士毕业于赫尔辛基大学,目前我园担任特别研究助理首先阐述了自己毕业时的求职以及自己的入职经历,指出大家在进行就业选择时可以从就业定位,就业岗位就业区域方面考虑。 

  罗彬文硕士毕业后通过了公务员招考,目前在市直机关单位工她介绍了人才引进事业单位公招的区别建议大家面试做好充分准备结合自己实际经历给出了一些初入职工作建议。 

  刘晓莹博士毕业后留园工作,目前担任特别研究助理,她分享了自己留园的整体申请流程以及面试心得还分享了初入职场需要的职场情商,要同学们做到勤奋,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和自我修养,并懂得抓住机会,在工作中展现出完全的自我。 

  闾敏从我园硕士毕业就职于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所。她通过自身求职经历对招聘信息的收集、简历撰写、招聘流程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鼓励同学们拒绝焦虑,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 

  整场经验交流会气氛轻松活跃,四位嘉宾同学答疑解惑,并送上诚挚的祝福。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自己接下来的求职之路更加充满了信心。

 

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