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公司党支部赴丹江口基地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8月31日,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公司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深入科研一线,促进科研成果转移转化”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湖北省丹江口市习家店镇的湖北省猕猴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示范基地开展,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艳、公司党支部书记吴立东和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特色农业资源植物科研中心猕猴桃种质资源与育种学科组高级工程师韩飞介绍了示范区整体建设情况以及该区域特色鲜明的“林-果-农-草”多位一体的山地生态高值农业模式示范情况。党员们深入田间地头,与一线科研人员深入交流,实地参观了猕猴桃新品种选育与示范基地和猕猴桃加工车间,并就如何充分开发推广猕猴桃特色优良新品种,建立猕猴桃采后冷链系统,提高营销水平,打造高质量自有品牌,以及科研工作如何与公司业务深入合作等进行了探讨。 

  此次支部联合活动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一线农业科技工作者的坚守与担当,近距离感受到科技成果带来的成就与喜悦,有助于实现党建与科研同频共振、协同发展。

联合支部活动党员在基地合影

科研人员现场讲解新品种 

机关第一党支部 邓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