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武汉植物园举办“学管理、进一线、促科研” 管理部门学习交流会

  9月13日下午,武汉植物园举办“学管理、进一线、促科研”管理部门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人事处处长陈敏主持,党委书记、副主任尚纳新纪委书记徐红革出席会议,全体管理部门管理支撑人员参加交流会。   

  人事处副处长陈丽娜汇报了她参加中国科学院年轻干部集训班的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的情况、分享了她的学习收获以及结合地域特点和工作职责的思考和启发。党委办公室董高乐、条件保障处夏朗、科研处邓小丽分别汇报了他们近期代表机关党支部深入神农架林区样地、八大公山样地和丹江口基地等科研一线与科研人员一起开展野外科考的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实地参与野外科考的感受和体会。  

  尚纳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管理部门担负着把园里各项方针政策有效落实的重要作用,是武汉植物园不断发展的重要环节。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交流活动,提高个人站位、提升工作能力,在交流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同时也希望机关党支部与科研党支部更好的实现相互融合,党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更好的实现相互融合,提升业务能力,推进科技创新。她要求全体管理支撑人员在工作中多思考,凝心聚力为武汉植物园的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尚纳新书记总结讲话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