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 logo

综合新闻

农工党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

  9月22日上午,农工党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在武汉植物园光谷园区召开。湖北省政协常委、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惠宁,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宋亚琼,武汉植物园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宋志春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党员闫娟主持。 

  武汉植物园党委书记尚纳新莅临现场,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省委会一行介绍了武汉植物园的历史沿革、园区规划和科研成果等。她肯定了农工党武汉植物园支部五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农工党植物园支部的建设和发展。

  刘峰代表农工党武汉植物园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系统地总结了支部过去五年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刘峰为主任委员,黄文俊为副主任委员,徐耀粘为委员的农工党武汉植物园第二届支部委员会。

  宋志春代表武汉植物园党委向农工党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武汉植物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农工党支部能够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组织优势和学科优势,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黄惠宁代表农工党省委会向武汉植物园对农工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要主动将政治意识、政治规矩主动融入到国家科技发展战略和植物园党委的全盘工作当中去,切切实实地为植物园的发展努力工作、作出新的成绩。二是要强队伍、牢根基,要注重自身队伍建设,量质并行、以质为主,广泛的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组织活力。三是要勤履职,创品牌。植物园支部的参政议政工作有很好的基础和突出的成绩,要再接再厉、找到科研成果和社会实践的结合点,更好地发挥优势,打造出一个带有农工党特色的参政议政品牌。四是要强作风、树形象,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坚持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规范民主的氛围,树立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组织的良好形象。 

  九三学社武汉植物园支社主委邢伟向农工党武汉植物园支部换届成功表示祝贺。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并踊跃发言,对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参会人员合影

农工党武汉植物园支部